木已行舟

在下全员粉,黑粉不必来找存在感

第一章

第一章 设定:原著百凤山出现很多平行世界的羡羡。


金子勋:魏无羡……话还没说完一声巨响碰~


等灰尘散尽走出四个人,分别穿着蓝,金,聂,温的家袍,穿温家家袍的还是宗主袍,这四个人都长着同一张脸,魏无羡。


聂家羡:这是百凤山……吧。


宗主羡:嗯,我为何会在这?


蓝家羡:这似乎是另一个世界。


金家羡:哦


原著众人:我们似乎被忽略了。


最后还是蓝曦臣站出来:“四位魏公子还请问你们为何……”(再次打断)


蓝家羡:咦?大哥不认识我吗,我自小父母双亡,被叔父捡了回去收做养子。 蓝曦臣:这样啊,那另外三位魏公子?


聂家羡:我流浪到清河然后被聂宗主收为义弟


温家羡:我和他们差不多,至于为何我会是宗主啊?因为温叔跑去云深不知处追媳妇去啦~


金家羡:我就没有说的必要了吧。


未待完续


评论(7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