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已行舟

在下全员粉,黑粉不必来找存在感

占tag致歉吐槽阅读体伪历史的弊端

        纯属个人见解

      现在大多数的阅读体伪历史体都包含了太多的私人情感,没有针对谁的意思难道写阅读体不应该从客观的方面写吗?

  

      我看过许多阅读体,下面我列举一下

  

类型一:江澄毒唯粉类型:怼天怼地怼主角,他魏无羡就是欠他江澄的,如果不是魏无羡,江澄会过得很幸福什么什么的,还有魏无羡不过是个家仆之子,江澄为了他被化丹魏无羡活该刨丹给江澄,魏无羡一辈子也还不清什么的。还有怼江澄爹的江枫眠就是欠江澄的,(可是动脑子想想,江澄是要做宗主的人,要是像羡羡一样放飞自我管的住一个大家族吗?)最让我生气的是居然还有怼师姐的,什么她只是个好师姐不是个好姐姐什么的,要是让江澄知道你们这么怼师姐,他管你们是不是为了他,一人一紫电!!真的搞得全世界都欠他江澄的糟心。

   

类型二:蓝忘机毒唯类型,也是怼天怼地怼主角,什么魏无羡好心当做驴肝肺,蓝忘机真心为他好,他不领情,可是你们好好想想,魏无羡被丢下乱葬岗三个月,活下来有多累,蓝忘机问灵十三载这个我们都知道我们也很心疼,但是有必要去怼来怼去的吗?但是这种没有几篇,可以忽视。前几个月我就看到一个毒唯去怼一个大大,就是因为大大没有打蓝忘机tag打了忘羡tag呵呵哒,还最主要的是这个人还问候了大大父母,骂人不提爹妈懂吗?具体是谁我相信你们都清楚,不说了。

  

类型三邪教,这个就厉害了,什么要是江澄早点下手,就没他蓝忘机的事了,写邪教的是脑子不好吗?江澄的外号怎么来的?江宇直,咳咳,我虽然对拉郎配不怎么反感但是居然拆官配!!!!这是一个真正的魔道粉都忍受不了的事,糟心,邪教怕都是假粉叭!
  


类型四羡羡毒唯,我知道你们心疼羡羡但是总有种怼全魔道的既视感,蓝忘机不顾羡羡的意愿什么什么的,江厌离没本事上什么不夜天,江澄活该被化丹,虞夫人活该去死,如果不是温情一脉羡羡不可能会落到如此下场等等等等,你们这么搞我会怀疑你们是黑粉。






其实我对阅读体的要求不高,无论有没有原创人物我都无所谓,只要不是那种怼天怼地怼主角的原创人物,管他怎么惩治那些坏蛋,看着心里还舒服。

至今我觉得客观的有纳兰杀月大大的阅读体,还有《同归》,还有好几本我忘了但是都写的特别好,伪历史体就是开山祖师方块栗子的《b站拯救世界》还有一串小铃铛大大的。然后是《阴谋直播间》还有很多我也记不清了。这本虽然有私人感情,但是文笔还是可以的,最主要是把金光善的阴谋都揭露出来的时候很爽。


最后可能我自己写的这篇文章带了太多的自我观念,但是我认为阅读体之类的要客观的写,无论你喜欢的是谁。

最后的最后我要怼一怼洗白粉,我说有什么值得洗白的?江澄魏无羡瑶妹薛洋他们都没得洗。你们喜欢他们难道不是因为人格魅力?是因为洗白后才值得喜欢,我可能有一些前言不搭后语,但是我想说一句真的没得洗,我们喜欢他是因为他们的人格魅力啊啊啊啊啊然后我又想起了ky粉,啊啊啊自闭了

我爱魔道的所有人,,金光善一帮坏人除外。我这篇文章个人简介,不喜勿喷

评论(7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